凯猫

不想标成分了,我只知道我很爱鲜鲜和玺玺

  “访客307……我记得你。”

  “你愿意来我的小花园,做我的客人吗?我们可以一起看星星,我还可以给你泡一杯……香叶茶。”

  “我做了一盏星星灯,我想你会喜欢。”

  “我记得在和平年代,男士会送玫瑰花给喜欢的女士。”

  “因为我喜欢你。”

  他所追求的,一直只不过是与你一路同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材料:软陶,宣纸,水彩颜料,珠光颜料,彩色折纸,铝丝,酒精胶,白乳胶

  是给同学的生日礼物,不知道为什么身边的朋友路推含量很高(我是all推一定会端水的),有点小翻车,软陶擀得太厚导致翅膀很难弯曲凹造型……只好凑合看看吧orz

评论(5)

热度(8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