凯猫

不想标成分了,我只知道我很爱鲜鲜和玺玺

“不要哭,如果你为我落泪,我会歉疚。”

“每一次在你身边时,我都很开心,我不希望我带给你的……都是悲伤和痛苦。”

“你的未来,光辉灿烂,只是看着就让我很羡慕。”

“……这不是你应该选择的未来,我希望你幸福,在黑暗的深渊里,没有幸福的可能。”

  “我希望,在我坠入无底的深渊后,那样美好的你,永远拥有——五光十色的未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

是在千纸鹤上加一点装饰的产物,过光辉未来把我从地面创到大气层,万物苏生又直接把我创回地面,1023把我在地心和地幔之间反复创来创去😭😭因为做各种千纸鹤有一段时间了,就突发奇想想摸一个,于是又倒回去把光辉未来的剧情过了一遍,现在精神状态很稳定

  😎👌🥺

  

  羽蛇岚岚看这里 

  星星提子 

  花园宝宝呀 

评论(45)

热度(1808)

  1. 共7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